close
2008/12/7
很開心跟著親愛的,
去吃多年好友兼同事Shelly的喜酒,
嚴格算起,
我算是新娘這邊的朋友,
理應去吃訂婚那一頓,

但是任性的我要求新人,
讓我享有特權去吃結婚的喜酒,
因為晚飯才可以慢慢吃,
吃中午的訂婚宴,
我不喜歡時間好趕,

我和親愛的晚上6點就到了,
很自動的去找專屬於我們的專區,
見到餐廳會場溫馨的佈置、
秀雯用心製作的DVD影片、
還有巧手設計的小禮物,
這個婚宴氣氛整個很好~

跟多年不見的舊同事聊天,
還好只是純粹的哈啦,
往後也不會再見面了,
所以也不會覺得尷尬,

這是我第一次跟親愛的來吃喜酒,
而且是好朋友的喜酒,
還好親愛的有陪我來,
要不然一個人來真的好孤單,
可能會被嘲笑到爆吧!

看到好友結婚,
從小姐變成太太的感覺,
很微妙,

要是你問我,
看到別人結婚,
會不會想跟進?

還是會吧!
但是那個最好的時機
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