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收到了2008年第一張聖誕卡,
老實說,
真的蠻訝異的,
因為寄卡人是以前的女同事,

我很喜歡收到
手寫的卡片或是書信之類的,
它不像email沒感情的冷冰冰,
收到來信,
從信紙或卡片的外觀,
你可以了解對方挑東西的品味,

細讀內容的用字遣詞,
你會感受到對方的用心,
知道自己在對方的心中
是個怎樣定位的朋友,

收到卡片很開心,
我這個人整個就是很熱心,
只要你寫信給我,
我就一定會回信,
而且信紙會寫得滿滿滿,
讓你感受到我的溫暖祝福~

謝謝你的祝福~Luisa小姐!
我接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