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
進來現在這家公司,
只是抱持著邊做邊找新工作的心態來這裡,
後來
轉換部門、習慣環境、景氣衰退,
這裡
竟然變成了我賴以維生的環境~

景氣直落,
從11月份開始經濟低靡,
公司的福利大減,
也直接影響了我!

1.年終獎金從2個月減為1個月,
(這筆期待的收入立即少了2萬5)

2.不再發放加班費,
(還好我8~10三個月加班,
都沒申請加班費,
要不然我一定超不適應加班沒有錢)

3.尾牙只聚餐、無抽獎,
(我想我還是會出席吧!
畢竟是老板的助理,
老板都有參加、我能不來嗎?)

現在的我身處於"營業單位",
也就是負責幫公司賺錢的部門,
直接跟在老板身邊做事,
多多少少會覺得
跟著老板一起扛著業績的壓力,
忽然多了份責任感,

雖然我有7天特休,
但應該是用不到,
只有老板有來上班,
我就得來,

老板沒來,
我還是得來,
因為老板會電話遙控我處理訂單,
然後我就繼續忙著後續的出貨事宜,
不過上班時間,
我也忙習慣了~

看到現在很多人沒工作做,
我現在真正體認到,
能有工作做、
混口飯吃,
真的是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