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們兩人沒有相遇、
或是
在遇見的時期,
沒有任何交集,
如果你沒有主動來找我說話,
我應該不會主動去認識你吧!
有時候,
緣份它就是這麼奇妙!

若是
你沒有遇見我,
你還會像現在一樣
這麼積極的為生活打拚嗎?
我想
你還是會朝你想走的路發展,
但是少了強烈的推力吧!

要是
我沒有跟你保持聯絡,
就沒有交往的機會,
到現在,
我應該還是小姑獨處,
一個人過生活吧!

其實我不害怕
一輩子不婚,
因為現在的我可以自給自足,
不讓媽媽煩惱,

只是記得在我感情空窗的那一年,
媽媽總是會為我心疼,
她會覺得我女兒
到底有那裡不好,
怎麼遇不到好的人可以在一起?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應該會終老一身不婚吧!
我寧可嫁不掉,
也不願意嫁不好,

結婚應該是要讓我的生活,
能夠加倍的開心幸福、
滿溢著充實感,

若是追求我的人,
無法給我這種
可以期待未來可能的安全感,
那我就沒有辦法勉強自己將就!

我很開心能夠與你
相識、相戀、相守,
希望這樣的幸福
可以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