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 
我真的說不出我有多愛妳 
但是我在當兵的日子中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我都在想妳 

以前會覺得妳天天吵
我會覺得妳很煩 
但是在營區裡
沒有妳煩我 
我真的很不習慣 

很多時候我會
想妳 
想到睡不著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妳"

這是親愛的
寫給我的最新的留言,
距離上一次的留言,
也有好幾個月了吧!
最近總算是更新嚕!
算是馮先生給我的部落格寫作獎勵~

不知不覺,
再過三個月,
我和他就交往一年了也!

想當初
剛在一起的時候,
兩個人的大吵了三次架,
吵到好幾次,
我都想要離開他了,

不過,
現在我發現我離不開他了!
因為,
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都會給我催眠,

他都會發自內心的喊我老婆,
聽久了,
我都覺得,
真的好像變成他太太了,

往後如果他跟我求婚,
我沒辦法拒絕,
因為他都已經叫我老婆,
叫那麼久了,
連他爸爸都認為我是他們家媳婦,
好有壓力啊~

有個方法,
可以讓我們可以不要這麼想對方,
那就是住在一起,
因為天天見面,
這樣就不用想了,
哈~哈~哈~

不過,
在住在一起之前,
還是先認真的工作存錢,
才能早點實現這個心願,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