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愈久,
我漸漸發現,
其實我們倆個骨子裡,
內心深處的靈魂,
都是害怕寂寞的,

兩人之間,
有著一種自然形成的默契,
週末有空的時候,
我們就會膩在一起,
雖然時間不多,
但是在一起的時間,
總是快樂的!

分開的時候,
我們是獨立的個體,
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
兩人不在一起的日子,
卻不覺得寂寞孤單,
因為心裡有著對方的存在,

你是我的學伴,
當初是因為英文的學習,
讓我們成為同學,
成為英文課的學伴,
這是我們結緣的開始,

你是我的玩伴,
我想
去看電影、想吃美食、想去旅行,
你永遠是我心中想到作陪的第一人選,

你是我的老伴,
我希望
兩個人就一直這樣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等到老的時候,
你還願意牽著我的手,
兩個人一起去散步~

彼此依賴、
互相陪伴,
這樣的感覺很好,
我們要一直這樣好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