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中淺意識告訴我,
我真的很需要一筆錢,
去買我想買的東西,

不知怎麼的,
從今年12月開始,
每個星期四晚上,
下班回家經過一家新屋獎券店,
我總是會花100元,
一週買一張威力彩,

只花100元,
就當做是買個希望也好!
如果有中,
中了小獎,
就當作是以往的投資回本,
中了大獎,
就真的是幸運吧!

不過,
我還沒有中過大獎,
還沒中過超過200元以上的獎金,
無法體會中獎的興奮感, 

如果沒中,
就當做是做公益,
繳納公益活動金吧!

因為沒中,
所以我現在還在繼續的買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