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生命
當中會有幾個貴人呢?
我不知道,
老實說,
我覺得我生命的貴人,
其實還蠻少的呢!

以前
還待在舊部門的時候,
舊主管放任老鳥欺壓菜鳥的我,
長達1年,
那一年常常委屈到很想走人,
為了錢又忍了下來!

現在
最近我倒覺得
我的老板算是賞識我的伯樂吧!
由於副總的直接點名,
讓我重見天日、脫離苦海,

轉到新部門,
雖然工作加倍忙碌、
加班也沒有錢,

但是在新部門,
由於我是屬於獨立作業,
跟同部門同事、不同辦公室,
自然就少了摩擦、勾心鬥角的機會,
每天工作心情變得愉快了!

跟在老板旁邊做事,
也常常學著一些做人的道理,
像他常常就會跟客人講一些名句:
"事緩則圓"、"共體時艱"、"合作強烈"~
話很短、但寓意深,

有時候
聽他同一套話,
跟不同的客人講,
會覺得好爆笑~

其實,
我心中蠻感謝他給我學新工作的機會的!
謝謝你!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