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跟親愛的交往時,
他超愛管我的,
還給我限定門禁時間哩!

當時吵架的時候,
我心想
我娘都沒有這麼要求我,
你憑什麼這樣管我?

後來
看到社會新聞的一些案件,
有夜間深歸的女子
在路上被歹徒性侵害,
還有人專門在深夜時分,
在火車站附近搶劫綁架,

看到這些殘酷的新聞之後,
我才當頭棒喝的想起過去你說過的話,
"晚上不要超過10點才回家"、
"不要讓自己曝露在危險之中",
原來這些都不是你的愛唸,
這都是你對我的保護!
現在我才懂得你的苦心,
會不會太遲頓了?

謝謝你把我當成你的寶貝,
真心的想要保護我,
你知道嗎?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有安全感,
你給我的心
一個穩固依靠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