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
對我而言,
算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目前這份工作,
就職滿一週年!

對於以前每份的工作
都做不滿一年的我來說,
現在的這個週年,
格外的有意義,

1.特休7天:
依我現在工作忙碌的程度,
加上身為老板的助理,
想請特休出去玩,
還蠻困難的!

2.NT2000旅遊津貼:
雖然也沒有要去那裡玩,
但還是會把它好好的花掉!
已經想好要吃大餐了!

3.兩個月的年終獎金:
還要再熬5個月,
才會有這筆獎勵,
所以再撐下去吧!

想起先前不小心請了兩次假!
第一次:1天---公傷假,
因為出了小車禍,
第二次:半天---事假,
因為小桃臨時壞了、送去修理!

其實我不喜歡請假,
除了要被扣事假的錢之外,
尤其是現在的工作性質是業務,
每天都要跟客戶保持聯絡,
還有每天的業務報表要做,
只要請假一天,
工作量就會累積一天,

雖然有同部門的同事,
可以支援,
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量,
請假一天,
無形中還是會增加別人的負擔,

所以還是
認份的當個和尚、
認真敲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