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科目連續劇,
我大致都已看完
(除了英文沒動工以外)
高考專業科目有六科,
嚴格來講是七科才對,

【行政學x34--陳真】
【公共政策x17-陳真】
剛好觀念共通的兩科,
都是同一個老師教課,
課程內容有一貫性流暢,
習慣他的一套教法及完整筆記,
幫助我先理解後背誦,
加買他出的行政學選擇題庫來做,
對課文更有概念,

兩科的課本各一本,
都像磚塊那麼厚,
老師說只要熟讀這兩本,
行政學跟公策就沒問題,
而且至少要讀五遍!

【公共管理x17--柯博文】
講課很悶,
沒課本只有講義,
內容很散,
聽完一輪此版本,
然後換聽宋文版,

【公共管理x19CD--宋文】
當初掙扎了幾天,
才決定多花3千塊買宋文的公管來加強,
結果當我買完CD版本之後的三天,
函授官網加賣宋文DVD版本-3500元,
我都已經買完CD之後、才出DVD,
讓我有種捶心肝的感覺,
算了啦!
只能安慰自己就當做省了五百塊,

宋文版的公管
是用「孫本初」教授的書,
(也是像磚塊一樣厚)
很有脈絡系統的羅列主題,
加上宋老師的獨門筆記,
讓人很容易記起內容,

【政治學X18--喬錕】
他的課我先聽一堂,
還沒什麼具體感覺,
不過課文一本也是蠻多內容,
附上講義考古題也挺多的,
應該是門背多分的學科,
不用再買其他書嚕!

【行政法X40---林清】
林老師的教法循序漸進,
很有系統的將重點點出,
提示考點無一缺漏,
課本也是厚磚塊一本,
再加買一本他出的行政法選擇題庫來練習,
也是一樣讀熟五遍,
行政法就OK啦!

今年六月上他的總複習,
他有說從101年起
不再開放函授版,
他的課只提供給面授班與視訊班,
原因是有很多不法的盜版商
在網路上賤價出售他的DVD,
讓他覺得很生氣、抓不勝抓,

還好我有買到
他100年的DVD教材,
要不然其他老師教的行政法,
真的完全聽不習慣!

【民法X16---王將】
講課詳細、課本很薄,
沒有考古題解析,
等到課程聽完、熟讀一輪,
才能知道要不要加買考古題,

【刑法X16---周昉】
講課風格搞笑詼諧,
上課是很輕鬆沒錯,
但很怕上完課,
只記得老師的笑話,
而不知從何分析考題,
也是要等到課程聽完,
才知道要加強什麼?

今年三月買這套教材時,
打完86折後,
還是要價39560元,
是現金價才有折扣,
是比面授班貴二千,
但是可以永久免費重覆聽的這個優點,
是視訊班跟保證班都比不上的,

而且我聽完考上公職後,
小昌還可以接著使用,
而他聽完考上公職後,
我也不會賣掉或轉讓,
因為未來的
「政大公行系碩士班考試」
也是要靠它搞定考試呢!
要達到物盡其用的境界,
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