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5號,
是我一個月裡面,
最開心的日子,
只因為它是"發薪日",

當初轉調部門的時候,
由"進出口專員"變成
"業務助理",
我想說
自己是公司業務部的菜鳥,
就沒有跟主管問說,
有否調薪的問題?

結果5號一到,
"薪資單"明細揭曉,
果然薪水沒有因為調部門
而有任何的異動,

跟大家一樣只有年度調薪2%,
剛好多500元,
還不夠抵掉勞健保費哩!

不過,
我都會反過來安慰自己,
有加500元,
總比沒有好,

轉調部門異動沒調薪,
這就代表,
我只是"業助"不是"業務",
對於職務的內容,
更加清楚它的區隔了,

7月底~8月這一個半月,
做新工作的純熟度還不夠快,
常常會被迫留下來加班1小時,
8月我不太敢申請加班費,
等到9月任職一年,
視工作量,
再看要不要從9/1開始申請加班費吧!

先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