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五)
舊部門專員T小姐,
什麼交接事務也沒交待清楚,
放大假去了,
她竟然放心的
留新人A小姐一個人
處理當天所有的出口貨件,
結果是"搞砸了"…

新人不懂一些小細節,
來我座位問一下問題,
或是做好的東西,
請我幫她對一下內容,
我以為應該就是這樣而已,

令我傻眼,
每做一件進口、出口貨件,
就跑來問一次,

這證明了一件事,
她根本沒有學會基本功,
我不知道是她師父沒有教,
還是她根本沒有用心學,
或許兩者都有,

當然
我沒有幫她做她的事,
我只是教她怎麼弄,
可是也浪費了我很多時間,
連我自己當天自己新部門的工作,
都沒有全數完成,

星期五當天,
為了要讓星期六的貨順利出去,
我從晚上6點待到9點,
就因為她的無知,

結果今天一到,
新人還是做錯東西,
把出口的事情搞得一團亂,

但是令我傻眼的是,
明明是她自己不細心、做錯文件,
卻把所有的錯,
推到我這個支援的人身上,
說我當天教錯、
她才會做錯,
真的是"好心被狗咬"!

而她的師父也不明就理的,
把我罵了一頓,
說我為什麼會教錯呢?

「在罵別人之前,
先檢討自己有沒有錯吧!」
這是我從這件事情中,
得到最直接的教訓,

我再也不要去支援
那個部門的事情,
非但沒有得到一句"謝謝",
反遭到人家的"咒罵"及"誣賴",

才剛進來公司2週,
基本功都沒學會的人,
在人際關係上就這麼會耍心機,
"人心險惡"啊!

今天就當做"被狗咬了",
往後就遠離那群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