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去幾年五年
每年頻換一次工作的荒唐紀錄,
現在回顧以前的自己
當初真是個不知死活、
自以為是的傢伙,

以前荒唐的自己,
總以為自己有本錢,
不爽的話就換工作,

2003年-總機
2004年-業助
2005年-賣衣服
2006年-總務
2007年-進出口專員

繞來繞去的這幾年,
最後還是發現
業助性質的工作最適合我,

2008、2009這兩年,
或許是老了、
懶得再找新工作、
沒本錢揮霍青春,
零零總總的因子集合,
讓我自然而然的安定下來,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現在這份工作,
是我打從大學畢業、
出社會工作以來,
做得最久的一份正職了,
這算不算是另類的"浪子回頭是岸"啊?

我不喜歡當必須四處奔波的"外務專員",
但有把握當一個恰如其份的"業助小妹",

在一般電子公司上班,
但以客為尊的業務性質,
導致不定時的上下班時間,
感覺身處在服務業般的忙碌,

公司制式的上下班時間是
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半,
但特殊的工作內容,
因應客戶晚發單的習性,
早上9點半到晚上6點半,
才是我正常的上班時間,

常常為了配合客人的訂單晚發,
為了不要做太久的白工,
早上9點上班、晚上7點下班,
長達10小時的工作時數,
往往是家常便飯,
我想這就是另類的服務業吧!

這份安定的工作,
我想要長久的做下去,
能不能做到退休,
雖是未知數,

可以確定的是,
我很想集滿5點,
換得公司發的黃金戒指一枚,
目前我的點數才2點,
還欠3點,
才有資格拿到這項贈品,
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