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2015年8月初就可以寫到這篇"十萬人氣感謝文",

要不是無名小站關站,我也不可能把文章搬來痞客邦這裡,

還記得是2013年9月進駐痞客邦這裡開始繼續寫文的,

沒想到才短短兩年的時間,我的痞客邦文章人氣竟然達到十萬人氣,

換句話說,平均一年就有五萬人氣點閱,真是嚇死人說!

對一個不是專職部落格作家的我來說,有這樣的人氣點閱數很驚人!

 

對我而言,"臉書"是用來上傳孩子即時動態成長照片的公開場所,

還有追蹤好友生活動態的即時方便聯絡管道,

偶爾也會使用臉書的聊天室跟朋友們聯絡,

但我從來不在臉書寫心事,因為臉書是個沒有隱私的地方,

不想要自己的心事被"長輩們"看到,那不是我所樂見的,

"痞客邦"才是我真正抒發心事、倒心情圾垃的私密花園,

兩者的功能截然不同,要在那一個地方寫什麼事情,

事先可是要想清楚,才不會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當然"痞客邦"同時也是記錄孩子靜態成長文章的永久地,

總之在這秘密小天地裡,才能夠暢所欲言啦!

我也不會在臉書貼上痞客邦的文章聯結網址,

吼!都說這裡是秘密花園了咩!怎麼可能再貼聯結自投羅網呢?

正因明顯的區別各自的功能性,所以我超愛在這裡寫東西的,

 

本人很嚴格控管臉書好友名單的人數的,目前20名朋友在清單內,

按讚跟追蹤的粉絲專頁總共只有20個,只看想看的東西,

FB加入的社團只有2個,才不會被不想看的東西洗版,

當然我的LINE好友也只有20個,自然生活圈非常單純,

不管是"臉書"、"痞客邦"、"LINE"的20名好友,

只有我先生一個男性,其他19名都是女性朋友,

這個原則是米飛爸訂定的,要杜絕任何我有聯絡小王的可能性,

反正我問心無愧,就遵守這個原則吧!

拜託!一天24小時帶孩子都沒空了!怎麼有時間跟小王交往?

他實在是想太多了!真正有錢有閒的人是他,好不好?唉!

 

通常二十名的臉書好友裡,其中大約只有十人會看我的部落格,

其他一半的友人純粹是日常生活聯絡一些事項而已,

真正會來看我的痞客邦文章的FB、LINE的某些好友們,

跟我的交情鐵定是匪淺、是真心關心我的老朋友們,

在此再一次的謝謝妳們,有的時候在部落格還能交到新朋友,

這一點是讓我十分開心的事,畢竟我的生活圈非常小,

要交到聊得來的新朋友,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對於在我部落格留言的朋友們,我都會盡快回覆你們的留言,

不過還請耐心的等待,因為我上網的時間很少,有開電腦才能回覆,

如果是五四三的廣告文字,本人就會不客氣的直接刪掉,

開電腦上網這件事,對我而言是件非常難得的休閒活動,

只因全職媽媽的放風時間實在是太珍貴啦!

也因此我不想只靠寫廣告文賺錢,一來圖文並茂的文筆不佳,

二來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寫業配文,只想寫碎唸文發牢騷!

 

未來的日子裡,育兒生活持續進行,當然文章也會一直寫,

一個單元寫兩年共100篇、平均一年寫50篇(每週一篇是理想狀態),

從小我就很喜歡寫作文、紙本日記什麼之類的,

我覺得寫文是一種心情的抒發、整理情緒的一種最佳靜態方式,

所以生活再怎麼忙碌,堅持每個月一定都會抽空在這裡寫文,

在這裡天南地北的聊天、寫點沒營養的小東西,

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這是我發鬆心情的一個秘密基地,

以前的DHC社群、無名小站關站,已經讓我很無言,

所以請痞客邦以後都不要關站,拜託!

 

日後的點閱人氣感謝文,應該是以"10萬"為一個單位,

下篇感謝文就是到達20萬大關的時候了!

為了答謝這兩年來,忠實讀者的支持,

在今年8/5~8/15這段期間,

如果願意收到我手寫郵寄的「十萬人氣感謝卡」的"新朋友們",

請在這篇文章下方以"悄悄話"的方式留言給我,

請留言給我:妳的本名跟小名、收件地址、生日(年份不用),

我會在9月份手寫感謝兼生日祝福卡、以平信方式郵寄到你家哦!

限定名額:三名,限定姓別:僅限女性朋友,

限定性質:新朋友(就是沒有加入米飛媽的fb、line、手機號碼的朋友啦!)

至於我的老朋友們(就是有加入小婉的fb、line、手機號碼的朋友們!)

如果妳們也願意收到我的感謝卡的話,就直接在line或fb上面跟我要就好啦!

若8月15日之前,沒人悄悄話留言的話,我就默默的省下三張卡片,哈哈哈!

以後還請大家有空再點看我的文章,最後再謝謝大家一次,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