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自知之明
確定無法成為像"蔡依林"般的美艷女神,
但想慢慢變成像"林依晨"般的氣質女生,
這樣的目標應該不過份吧!

我很喜歡
像林依晨這種個性很真的人,
給我的感覺是,
身處在"演藝圈的淤泥",
但卻如"蓮花般的不染",
清麗的外表、
樸實的個性,
如果我是男生,
一定會很愛這種女生,

林依晨演的戲
大致上都蠻好看的,
我最喜歡她的一部戲,
就是"惡作劇之吻"吧!
她真的很厲害,
明明私底下就是很聰明的女人,
演戲檯面上卻要演傻笨的女生,
還演得入木三分,
讓人一段以為她本人就跟"湘琴"一樣哩!

最近她出了第一張專輯,
雖然不難聽,
但還是無法狠心掏出錢來買,
我想等到領到10月的禮券時,
再衝去家樂福買,
這樣我比較不心疼,

她以前為偶像劇唱的每一首片尾曲,
「愛情合約」---孤單北半球,
「東方茱莉葉」--非你莫屬,
「惡作劇之吻」--你,
「我的億萬麵包」--麵包的滋味,

說真的,
我覺得都比現在的新專輯好聽也!
這麼說,
如果她看到會不會很傷心?
不過,
整體而言,
我還是喜歡她這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