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你,
作我法律上婚姻的丈夫。
我兩互相扶持,

從今天開始,
無論是好,是壞,是富,是貧,
疾病中或健康時,都相愛相依,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為止。」

 雖然是制式的結婚誓言,
但是我覺得對我而言,
這是決定要"同生共死"發誓的一段話! 

今天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結婚橋段,
聽到以上這段話,
忽然有感而發, 

當然我不會因為看了這集,
忽然想跑去結婚啦!
反倒覺得,
要鼓起勇氣說這段話前,
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一但說出口,
就再也不能反悔,
要不然就失去結婚的真義了! 

我想現在的我,
根本說不出口這段話吧!
不過這段話,
有一句話讓我覺得浪漫得很有感覺:
 "真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為止"!

 哇!
兩個人決定要在一起一輩子,
就要發誓證明,
然後要到死才能分開哦!
這是多大的決心才能下的賭注啊!
能夠做到這點的兩個人,
才是真正的"同生共死"吧!

 我什麼時候才能說出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