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當你第一次這樣叫我的時候,
當下,
我有些傻住…

因為我在懷疑,
你是在叫我嗎?
發現當下只有我們倆個,
我才意會過來,
原來你在叫我啊!

後來,
只有我們獨處的時候,
我發現,
你都會這樣叫我!

剛開始,
我其實是有點兒不習慣的,
不是要結了婚,
才可以這麼叫的嗎?

既然你叫習慣了,
那我就試著聽習慣吧!

有時候,
我心裡會想,
我是個適合做太太的人選嗎?

雖然會做家事,
但是對於燒菜做飯,
還是不太擅長,

雖然有帶小孩的經驗,
我發現自己
不是那種很愛小孩子的人,

雖然偶爾會憧憬婚姻,
但身邊離婚的人太多了,
讓我對結婚還是很害怕!

雖然會想當個家庭主婦,
但是還是想要
挑戰職業婦女的生活,

當你每次喊我"老婆"的時候,
代表你心裡認定我了嗎?
這是不是意謂著,
我可以成為"馮太太"的候選人呢?
哈~哈~
我是不是又在三八的發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