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28日,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80天,
一晃眼,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還記得,
剛跟你交往的時候,
心中常常出現鬼打牆的疑問?
那就是我真的交新男友了嗎?

可能是先前習慣了空窗的生活,
所以生活中忽然多了個伴,
剛開始總會有點兒不習慣,
這倒是真的!

總覺得跟熊熊一起玩仙女棒,
一起慶祝我有新男友,
彷彿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啊!

轉眼間,
竟然就跟他在一起半年,
半年說長不長,
說短其實也不短也!

這180天,
我曾經狠狠的跟他大吵三次架,
吵到我覺得每一次,
應該是到了"不得不"分手的地步,

但是發生奇蹟了,
兩個火爆的牡羊人,
竟然各退一步的妥協,
為了對方做了生活與個性的
改變、適應、調整!
這對我和他而言,
起初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曾經在他面前,
嚷嚷著:「哇!好不可思議哦!
                 我們在一起終於滿半年了也!
                 要好好的吃大餐慶祝!」

雖然他沒有回應什麼,
但是卻偷偷的買了一條鍊子送給我,
我跟他說:「我都沒有準備交往滿半年的禮物給你也,
                        怎麼辦?那我用我的肉體報答你,可以嗎?」
他覺得很無言的笑了笑!

單純的我,
竟然可以為了一個小飾品,
高興一整天!

心想著,
我可真容易被這點小東西給滿足了啊!
我在想,
這算不算也是我的小小優點呢?
真的是很好養的女人啊!

我珍惜
這得來不易180天交往的日子,
往後還要繼續在一起,
累積到滿一週年紀念日哦!
等到在一起滿365天之後,
我可能會覺得更"不可思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