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愛你"
我都相信
你愛我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我都知道

和你相處的點點滴滴
讓我了解你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愛我的!

平常一起走路的時候,
你都把我的手握得緊緊的,
讓我覺得,
好像深怕不小心的鬆手,
我就會不見一樣

平常和你道別,
你都會要求我回到家,
打電話跟你道平安,
你在乎我的安全,

偶爾一起睡的時候,
你會不自覺的牽著我的手,
確定我睡在你旁邊,
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抱在一 起睡的時候,
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我喜歡
你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告訴我
你好的壞的心事,

雖然我不能幫你分憂解勞,
但我聽你說話,
陪你度過心情的過渡時期,
這樣會讓你感到安心~

親愛的
你用具體的行動表現出來的愛
我都知道
而且都接受到了~

"我愛你,很深"!
那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