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看探討婚姻話題的偶像劇叫
"第二回合我愛你",
主要是說:
男主角任孝國在跟女主角陳妙如結婚之後,
兩個人的婚姻生活當中經歷了一些問題,
而男主角常常後悔自己做了許多錯誤的決定
或是處事方法不佳,
導致女主角要和他離婚,
任孝國不時的用時光機修改時間,
重回過去修改了過去經歷事件的結果,
但生活也因此一直產生新的難題…

我想把這部片看到最後一集的原因,
是因為我想知道任孝國到底有多麼"沒出息"到了極點!
為什麼一個男人可以這麼沒擔當?

1、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妙妙結婚,
      說什麼是妙妙強迫他結婚,
      結婚的事情全部是妙妙在張羅,

2、工作薪水不穩定,
      常常有一頓沒一頓的,
      省小錢摳得要命、
      卻花大錢買名牌,
      沒有養家的責任感,

3、明明結了婚,心態卻還停留在單身…

光是以上三點,
我就覺得這個男人非常糟糕,
如果我是陳妙如,
我一定不會嫁給這種人,
反而避而遠之…

不過這部戲也給我一些啟示,
人生是無法重來的生活過程,
過去的就過去了,
如果一直重回過去的生活修改當時的結果,
不僅又重新再浪費了一輪時間,
日子會過得很累,
你會覺得怎麼一直停留在過去啊?

重點是一直修改的人生,
會讓人覺得反正可以修改,
當下就不會好好認真的過生活,
如果可以讓我回到過去,
我一點也不想時光倒轉,
這樣對我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