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5週日
天氣異常的變好,
真的是謝謝老天爺的好心,
讓我今天可以出門走走,

早上讓小昌去玩「生存遊戲」,
對那種跑來跑去的野戰,
沒有興趣所以沒有跟去,
下午陪小昌去
中壢龍岡操場玩「搖控飛機」,
雖然這項活動、我也不會,
但至少是可以陪同的,

我很羨慕小昌
有很多種不同的興趣,
都是小小的投資,
獲得大大的滿足,

他很認真投入自己熱愛的活動,
看到他玩得很快樂,
在一旁覺得很羨慕,
既然我還沒有發現到自己的興趣,
那我就支持他的興趣,

說不定那一天
我開竅了,
會去學習他熱愛的每一項興趣,
但似乎那天的來臨很遙遠,
因為我沒什麼動力…

不過他的興趣真的好多,
有點繁族不及備載的說,

一、開真的直升機:
這個興趣很花錢,
而且不太可能實現,
不過比起一般人,
他擁有開飛機的技能,
我個人覺得是蠻酷的,

二、玩搖控飛機玩具:
玩小飛機這個心願,
就比較容易實現了,
目前小昌的收藏三架,
第一架練飛出師,
第二架除役展示,
第三架試飛當中…

三、玩生存遊戲並且研究"槍砲彈藥"的玩具:
雖然玩具槍是假的,
但他卻研究得很徹底,
舉凡買槍、玩槍、修槍,
全都一手包辦,
能夠在一個玩具的領域,
玩到精通到膩,
真的很強!

四、釣魚釣蝦:
以前我一直以為
釣魚釣蝦是老人家才會做的事,
沒想到現在從事這個活動的年輕人,
還蠻多的,
因為小昌讓我徹底顛覆
這個活動是老人家才玩的想法,

五、看重型機車賽車節目,
台灣沒有合法的環境,
可以提供重機玩家賽車,
想看重機賽車比賽,
就只好看電視了,

我吶悶的是,
他也沒有買紅牌重機、重機雜誌,
為什麼能對大部份的重機如數家珍?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比起小昌的最愛,
我以前的興趣是:
唱KTV、看電影、逛街,
這些興趣似乎是太膚淺了,
汗顏哪…

自從年紀漸增,
就把唱KTV戒了,
現在覺得這是一項很花錢的活動,
而且自己唱歌不算好聽,

至於看電影,
我連去租DVD回來看
或是打開第四台HBO的動作都懶了,
又何況是去電影院看現場,
懶人一個,
算了算了…

再來是逛街,
又沒錢買東西,
逛街只是徒增心酸,
索性也不逛街了,

那我到底還有什麼興趣啊?
只好重新開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