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的個性有很多點很相像,
偏愛一個人獨處的靜默,
也喜歡兩個人陪伴的溫暖,
平常各忙各的一個人的生活,
假日再過兩個人的生活,

我們已經打勾勾,
說要陪伴彼此度過這一輩子,
一輩子是多久?
短則40年、長則80年,
我們倆約定的一輩子,
應該是這麼計算的吧!

你是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會跟我分享心事的男友,
即便是綠豆小事或是人生大事,
你都會毫無保留的跟我分享,
你說
有一個人能夠陪伴在身邊、
聽你說心事,
這種陪伴的感覺很好!

和你在一起,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當我詞窮的時候,
你總是能夠生出話題,
說很多人生故事給我聽,
讓我知道不一樣的你,

你總是能教我很多事情,
帶給我許多驚喜,
我們相互了解、彼此包容,
互助、互補的陪伴,
讓我們的心靈能夠不斷的成長,
一直"陪伴分享成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