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垃圾食物,
經歷了2到4月共三個月的努力,
我已經戒了7樣,
我要謝謝自己的意志力很堅定,

1.泡麵,
這無意義的食物,
香味很香,
但無任何營養,
現在就算聞到香味,
我也不會心動,
因為它已在我的腦中刪除掉了!

2.氣泡類飲料,
不過是汽水或可樂,
喝了讓胃漲氣不適,
本來就是不碰的,
戒掉沒難度!

3. 醃製類的食物,
是本來就不愛吃的,
所以很自然的戒得徹底!

4.以前很愛吃罐頭食品的,
像是玉米、肉醬、魚罐頭,
因為它很便宜又方便吃,
沒想到它也是垃圾國的一員,
所以戒啦!戒啦!

5.我不愛吃酸,
所以蜜餞食品,
完全不碰的!

6.不起眼的餅乾,
其實也是殺傷力超強的垃圾品,
也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7.夏天難以抗拒的冰淇淋,
這個也可以戒,
因為我都改吃"挫冰"來取代"奶油冰淇淋"~

剩下的三樣垃圾食品界的天王,
我沒辦法完全戒掉、 永久不吃,
只能從每週吃一次,
改成每月吃一次,
這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天王一:油炸類食品,香雞排、鹽酥雞、甜不辣,
不可能戒掉的,
只能忍耐到一個月吃一次啦!

天王二:燒烤類食品,烤雞腿、烤肉串,
也只是忍耐到兩週吃一次!
沒辦法全戒的!

天王三:加工類食品,肉鬆、肉乾、香腸,
肉鬆與肉乾,
我可以不予理會,
但夜市的香腸,
是死都戒不掉的,
只能忍到一週吃一次,
一次一根香腸!

70%食物的引誘戰力很低,
很容易抵抗並且戒除,
但有些不營養的人間美味,
就是讓人戒不掉!

減肥的路
是痛苦且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