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5
是我29歲生日,
是的,
我必須要很誠實招認,
到了這個年頭,
我是29歲的老女人啦!

沒想到
歲月這可怕的東西,
嚴格的在計算著我的年齡,
面對這2字頭的最後一年,
真的要好好珍惜,

剛滿29歲的第一天-週三,
這一天,
我超想請特休的,
但想想還是敬樂的上班好了,
畢竟,
我可不想為了慶生而失了飯碗,

生日這天,
我真的是刻意的低調到不行,
沒有刻意的化妝打扮,
還是一如往常的樸素穿著,

白天上班時間,
訂了有外送服務的10吋最便宜蛋糕,
請同間辦公室和舊部門同事吃,
本來29歲是有
不能吹蠟燭的禁忌,
但同事們還是唱生日歌幫我慶生,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本來想低調一點,
直接一塊一塊切給大家吃的!

沒想到舊部門的倉庫同事,
還是有準備小禮物給我,
真的是給它很感動呢~

不能免俗的,
狗腿的切了超大塊的蛋糕給老板,
他還嚇了一跳,
因為他是當天才知道
原來我跟他同月份、同星座的,
他覺得很巧!

其實晚上,
我沒有要求小昌花錢請我吃大餐,
反而去吃簡單的"台灣蔡":
"魯肉飯"、"燙青菜"、"煎魚肚"、"油豆腐"、"魚丸湯"、"乾麵",
點這麼多樣,
竟然只花200元消費卷就ok,
還吃得蠻撐的,
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

晚上10點,
再掏出200元消費卷再貼現金100元,
買了一個6吋小蛋糕再慶生,
就我、媽、小妹、舅媽四人吃剛好!

小昌說沒有特別花錢買禮物給我,
覺得怪怪的,
很不習慣、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我覺得沒有關係,
他現在還在當小兵,
沒什麼錢可以買奢侈品,

今年兩人的生日,
我們倆就講好,
不用買生日禮物給對方,
只要請對方吃生日晚餐就可以了!

小婉的29歲生日,
接受以下親朋好友的祝福:
"媽媽"、"媽的男友"、"大妹"、"小妹"、
"雙卉"、"小蒲"、"芬子"、"luisa"、"melody",
以及現在的同事們~

29歲的生日過得很趕,
但仍舊是很快樂,
一切讓我心滿意足!
唉呀~29歲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