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敗犬女王,
注意到主題曲與片尾曲都是梁靜茹唱的,
這張CD曲風八成都是抒情慢歌,
旋律與歌詞觸動人心,
讓我顧不得專輯還沒改版,
就殺去中壢光南買下來了!

這次專輯初版有12首歌,
雖然沒有贈送DVD TV,
但還是給人超值的感覺,

我最喜歡CD的前三名分別是:
第一名:「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心動歌詞-
「寫日記  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  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My Feeling
    有時候寫日記,
    內容不一定要有意義,
    也並非一定要啟發人心,
     它就是一個文字的渲洩,
     有時候寫出來的字句,
     並非要刻意表達什麼!

第二名:「沒有如果」
心動歌詞-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My Feeling
   結婚誓詞說
   一對夫妻的結合必須要到死亡將他們分開為止,
   如果說這對夫妻真的相愛,
  就算有一方先死亡了,
  死亡的那一個人的存在
  還是永遠住在另一個人的心裡,
  心靈聯繫就再也沒有任何距離了~

第三名:「找個人」
心動歌詞-
「我要徹底感受   你是真的在這裡
    得到一切如果失去你
    我感覺到    只有脆弱
    找個人來愛我」

★My Feeling
我無法孤獨的生活著,
沒有你的陪伴、分享心事、一起成長,
我的心靈就枯萎的渴死了~

☆雖然靜茹不是那種跳舞跟唱歌都很厲害的女歌手,
    但是只要是她唱的歌,
    不管快慢就是能觸動人心的好聽,
     聽她的歌,
     你會覺得每一首歌都在
     娓娓道來不同人生經歷的小故事,
     是那麼的貼近你內心深處的情感靈魂,
     
~靜茹的歌聲充滿激勵人心與喚起靈魂的重生力量~

ps. 我可不是她的唱片文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