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的歌,
非關歌手的個性,
我只在乎這首歌帶給我的感動,
至於唱這首歌的人,
本身的私生活,
我不會去注意的!

以下這段話,
為微妙的愛情下了一個註解: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20歲的我,
認為當時還年輕,
不會去思考婚姻這件事,
自然不會去檢視
以前的情人其實是不適合我的,

揮霍了8年的時間,
在一段無解的感情當中,
"超傻超天真"!

30歲的我,
年紀老大不小了,
面對新的感情,
不再自以為是的揮霍,

仔細的去檢視兩人的契合,
我們都通過了彼此的測試,
我想天長地久的經營下去,
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在一起,
就是我現在的感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