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做什麼事情,
都需要動力,
沒有動力,
就沒有行動力,
我在幹嘛!
講話還硬要押韻哩!

薪水是我去工作的動力,

存錢是我努力抑制消費的動力,

想穿M號衣褲是我減肥的動力,

快樂是我想跟情人生活一輩子的動力,

讓肌肉變結實是我運動的動力,

吃早餐、去街上買東亞是我健走的動力,

與其說是動力,
還不如說是做這些事的一些藉口吧!
沒有這些動力存在,
我想我應該會變成一個可憐的胖子,
這樣的話人生有多可悲!

所以我要改變,
我要成為一個快樂的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