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楊梅街上的書店,
隨手翻了一本書,
忘了書名是什麼,
但其中有一段話,
讓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學生時代交往的情人與戀情
    到後來出社會工作之後,
    大部份都沒有結果!」

姑且不論這句話的準確性有多高,
倒是這一段話
套用到我以前的感情經驗上,
還真的是"一針見血"的犀利啊!
怎麼會這麼準呢!

在感情的態度上,
我是個徹底的傻妹,
只要我心裡認定了這個戀人,
我就會死心踏地的一直愛著他!
除非對方背叛了我,
我才會徹底的抽離!

所以!
親愛的,
你不要再懷疑我的真心了,
不要怕我會外遇、
會跟別人在一起,

因為!
我老了,
沒有力氣去玩"騎驢找馬"的遊戲,
我只想
一直很安心的跟你在一輩子,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我投資你8個月,
你要養我80年啊!
這是多麼划算的協議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