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天的日子裡,
360天的我是素顏的,
只有5天是有化妝的,
360的我採樸素穿著,
只有5天是刻意打扮,

那5天,
大概就是生日、放大假、吃喜酒之類的吧!

說真的,
我真的很懶得每天多花1小時,
去著墨化妝與挑衣搭配,
與其每天多花這1小時
刻意打扮的美美的,
回家還要仔細的卸妝,
那我寧可多花1小時去運動,
這樣還比較實際!

美貌與身材都很重要,
但美貌真的是與生俱來,
有就沒、沒有就沒有的天生事實,
但身材是可以靠自己努力維持的!

我一直很喜歡
簡單樸素的生活,
因為奢華昂貴的風格,
我也負擔不起,

至少簡約的生活,
可以讓我過得輕鬆快樂些,
追求過多的物質慾望,
只會讓自己生活的好累,

買不起的東西,
看看就算了,
畢竟不買又不會死掉!

簡樸的生活才能省錢、存錢,
才能心安理得的過一輩子,
有多少錢才花多少錢,
簡單的過日子,
才能一直樂活下去!
至少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