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挑宴客禮服的日子-4/2,
本來想要提前幾天挑的,
但麗時的生意實在太好,
好到檔期都非常難挑,

一、先挑主角-白紗,
白紗間其實有很多套,
感覺都擺很久舊舊的沒人挑,
挑了三排才有候選名單:
才在第三排挑到中意的三件,
1、有白色肩帶外加白色亮片長裙擺,
2、平口上身外加波浪長裙擺,
3、馬甲上身、下身亮片無裙擺的米白,

試穿後,
1號雖有肩帶,但會讓我手臂看起來好粗唷!-->放棄,
2號是我偏好的波浪基本款,
但這件跟拍照款的白紗很類似,不想重覆,--->放棄,
3號是我一見鍾情的樣式,
馬甲可以讓胸型挺立,
沒長裙擺的下半身,
讓我覺得行動很方便,---->中選!

二、送客晚禮服,
堅持要粉紅色的,
1、亮片深粉紅有長裙擺,
剛看到這件,
我還蠻喜歡它的外貌,
但試穿後,
發現它的罩杯很容易外翻,
加上有人在我的檔期前訂了它,
於是放棄,

2、亮片淺粉紅有長裙擺,
這件也是不錯看,
試穿後也是合穿,
但就是粉紅太淺嚕!
還是放棄,

3、淺桃紅紗有長裙擺,
這件晚禮服的紗,
實在是太好看了!
試穿合身不用改,
就選它!

三、敬酒晚禮服,
是讓我考慮挑很久的過程,
1、咖啡色平口,
2、紫色平口長裙擺紗裙,
3、金黃色有肩帶,

1、款式簡約很有質感,
但此款平口的設計,
還是會讓我大露事業線,
主要是它是暗暗的咖啡色,
所以我還是放棄它了!

2、這款紫色雖然蓬蓬的,
不適合敬酒行走,
但我還是很喜歡,
在試穿時遇到困難,
因為28吋的腰太粗,
根本塞不下這件24吋腰的禮服,
被迫跟它道別,
有點殘酷舞台的感覺,

3、最後選中金黃色的晚禮服,
是因為顏色亮眼,
加上肩帶是圍頸設計,
上頭還有套可愛小花,
下身沒有長裙擺,
十分的適合行走,

這次的結婚通告,
還是花了兩個小時,
比上次挑拍照服,
還多花了一小時,
幸好小昌沒跟,
要不然他會無聊到爆,

接下來就是
4/14早上來試穿改衣成果,
在這之間,
就利用一週的時間,
做最後的減肉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