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13開始的週一到週五,
晚上11:00~12:00 43台緯來戲劇台
即將重播一部搞笑愛情喜劇
「幻想情侶」,
這部韓劇連續劇
是在2007年5月在台首播過,
但那時我錯過了,

在2007年12月重播第二輪的時候,
我又只看到後面12集而已,
終於在等了一年之後,
在2009年重播,
這次終於可以把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了!

老實說
我平常沒有收看韓劇的習慣,
只不過這齣劇,
先前是在我失戀時看的,
只看後面幾集,
就覺得又感人又很好笑,
我記得當初看完結篇時,
我還感動得大哭哩!

即使我男友始終無法理解,
我為什麼堅持要看這部韓劇,
等了一年才等到重播,
才有機會能夠把它給看完,

這部片主要是在講一對陌生的男女,
因為接連不斷的巧合事故,
從極度厭惡對方到最後
瘋狂的愛上彼此,
那過程非常的奇妙,
奇妙的元素是女主角的"短暫性失億"造成的~

當然這部劇也具備了賞心悅目的要素
"俊男美女"配,
但是戀愛的劇情相當爆笑,
音樂也很好聽,
看完會讓你覺得戀愛是件很美好的事,

我覺得我很怪也,
就是失戀時看一部片,
如果感動得落淚,
我就會在熱戀時再看一遍,
雖然都是同部片,
但是在不同的時期看,
心情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就好像失戀時聽
梁靜茹的療傷系歌曲,
然後重新戀愛時,
再重聽那些失戀的歌,
心裡頭還是會覺得很溫暖,
畢竟它們曾在你最難過的時候,
給了一些心靈的小小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