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email轉寄至1篇文章,
其中有一句張小燕說過的話,
讓我覺得非常有道理:
「要讓你的老板需要你、
而不是喜歡你!」

這句話給人一種
"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
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好棒的名言佳句,
馬上收錄在我的小本子裡!

今年1月,
也就是農曆年前,
那個月的景氣低糜到不行,
公司的業績也不好看,
客人都還在觀望、
遲遲不肯下新訂單,
加上大陸客戶提早放年假,
於是乎我也趕搭客戶的休假列車,
被老板特准放了2天特休!

果然在放了12天的假期之後,
春燕歸來,
新的一年開始,
業績有了好的新氣象,
我的工作恢復去年底的忙碌,
我忙得很快樂!

今年2月~12月,
應該還是維持著全勤、
不輕易請特休的習慣,
工作可以證明著
我是真初的被公司需要著,
這種真實的存在感,
很有成就感!

等到9月一到,
工作滿兩週年,
特休就是7+4,
屆時11天的特休,
終於有兩位數了,
是一種精神獎勵吧!

雖然工作忙碌,
沒辦法請特休,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
一年當中的國定假日,

最近的一次,
就是邁向夏天的五月,
5/1~5/3---連放三天,
5/28~5/31-連放四天,
哇!好令人期待的小長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