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週四
是我三十歲的生日,
雖然我先前極度不願承認
自己即將邁向三十大關,
但在實際來臨的這一天,
我不得不接受自己已經是30歲的敗犬,
這個不爭的事實,

小昌問我為什麼這麼久不寫日記,
其實是有原因的,
是因為4/1~4/15這十五天,
我忙著將舊部落格舊的DHC日記
劃下完美的句點,
因為從2010/4/15這一天開始,
我只會在這裡寫30歲之後的每一天日記,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哇!三十歲了!
原來我有這麼多歲囉!
小昌真好!
還可以繼續待在2字頭的世界,

其實跟小昌生活的每一天,
我都覺得自己只是虛長了他三歲,
事實上我的心智並沒有如歲數般的成熟,
某些部份還是幼稚得要命,
所以平常我都會幻想自己跟小昌一樣是27歲,
直到30歲慶生的那天,
才驚覺我已經是三字頭的老人了!

4/14邁向4/15的凌晨12點,
我竟然睡不著覺!
可能是很興奮自己三十歲了吧!
心裡要見證邁向這一天的第一刻,
所以睡不著覺,
然後上來寫日記,
說真的,
的確是好久沒更新了!

在以前
我心中可是會去記"有什麼好朋友不記得我生日"這件事,
以前只要有我認為的好朋友不記得我生日的話,
我心中都會失落難過好久,

隨著歲月增長,
可能是年紀變大,
心中的想法不停的改變,
漸漸的
不會去計較有沒有人記得我生日這件事情,
反倒是
若是有朋友在4月15日記得祝我生日快樂,
我都會覺得這些祝福都是額外賺到的呢!

像今年
家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出錢買我愛吃的蛋糕口味,
大妹竟然包了200元紅包給我,
小妹做張無意義的卡片給我,
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
而我爸發了「生日快樂」的手機簡訊給我,
著實是嚇到我了,
這在以前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怪事!
而堂妹先打了通電話說生日禮物,
她說禮物先欠著,
因為她忙到忘記要給我了…

而我親愛的老公非常貼心的,
帶我去Easy shop買內衣,
然後全數由他買單,
讓我真的是很感動!
小昌的爸更是買了支CK的女用錶給我,
真是很不意思的收了他老人家的禮物,

至於朋友的生日禮祝福,
小蒲非常細心的送了錢包,
她說實在是看不下去我的錢包太破了,
堅持要買個裝錢的家送我,
哈哈!真是可愛的好友!

小芬則是送了一些民生必需品,
像是洗衣精、抹布、洗面乳,
真是非常實用,
剛好都很欠這些小物呢!

至於熊熊小姐會送上什麼神祕小禮,
我還在耐心的等待當中,
4月15日收到郵局可愛小包裹,
是實用的沐浴產品,
今年三個VIP好友都沒忘記我生日,
心中有股大大的感動~

三十歲了!
生活開始要做些大改變:
一、當考生考公職----能夠兼顧生活品質與合理薪水的工作,才能養活自己一輩子!
二、為結婚做準備----能夠在三十歲確定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的老伴,下了很大決心!
三、從2010/4/15這天開始,我要每天在這裡紀錄生活的點滴,就算補寫也要寫!

從今天起
我三十歲
很開心今後每年的這一天,
我都能好好檢視自己充實的過了一歲,
繼續朝向四字頭的歲月,

"三十歲的生日,真的發自內心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