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這一天
是老公的27歲生日,
自從和小昌交往的第一天起,
我就知道自己再也不孤單,
不再是一個人過生日,
因為同是4月出生的我們,
每年都可以一起慶生,
這種溫暖的感覺很好!

從4月4日週日就開始慶生活動,
這天早上睡得很晚才起床,
不過我們倆完全沒有罪惡感,
因為慶生期間就是要放輕鬆,
先去吃心愛的爭鮮午晚餐,
然後再去釣母蝦,

而4月5日生日當天的慶生,
主要的壓軸其實是我與小昌、小昌的爸、黃阿姨共四人,
去中壢那家囂張的店"嚐嚐久久"吃晚餐,
點了15道菜吃得好撐,
最後只花了1800元,
不錯吃、不太貴,
今天在這裡慶生,
真的是來對地方!

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
這四個月的其中一天,
我們家總是會聚在一起慶生,
這種團聚儀式,
持續了十來年,
始終沒有間斷,
是我們家維繫感情的重要模式,

由於今年的4月15日是週四,
大家各自很忙,
家人協調時間,
決定要4月5日提前幫我慶生,

當天晚上十點,
一樣的成員媽媽、大妹、小妹,
還有新成員小昌的加入慶祝陣容,
幫我和小昌唱生日快樂歌,
全家人就一起吃了我們共同的生日蛋糕,

在一天之中,
我和小昌慶生了兩次,
一次是跟他的家人、
一次是跟我的家人,
這種感覺是種微妙的開心,

在4月5日當天第一個小時跟最後一個小時,
我都跟小昌說了:
「老公,生日快樂!」
我跟小昌說:
「老公,怎麼辦?
    我都沒有花錢去買你的生日禮物送你,
    你會不會覺得我沒有誠意?」
老公說:
「不用花錢買啦!
    因為你花錢買禮物給我、
    也是花我的錢啊!
    萬一你用我的錢,
    買到我不喜歡的禮物給我,
    那不就浪費錢了嗎?
    那還不如你批准我、
    讓我自己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這樣不是比較實際嗎?」

我說:
「這麼說,很有道理也!
    老公,你真的好明理哦!」

他說:
「我只是想法比較實際,
    這樣過生活比較快樂!」

哈~哈~哈~
我心中不禁大笑了三聲!
正因為這樣豁達的生活態度,
才讓我們倆這麼契合吧!

老公,
今年是我陪你度過的第三年生日,
往後每一年的4月5日、4月15日,
我們倆都會一起陪伴對方度過哦!

我是在27歲那年的12月認識了你,
而你現在正要展開你27歲的生活,
我喜歡你總是很有想法的規劃自己的人生,
27歲存錢、
28歲結婚、
29歲買房、
30歲生子,

你也沒有忘記
在自己人生藍圖裡頭,
永遠留了一個重要的位子給我,
謝謝你!
我摯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