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是我32歲的生日,
剛好這天是假日,
外頭天氣很好,
今年很多人在這天結婚,
看來我的生日果然是個好日子,
同時今天也是
我跟小昌結婚滿一週年的日子,

收到親朋好友們給我的生日祝福,
不太常聯絡的都記得在FB留個言,
因為這天
我非常厚臉皮的在我的FB塗鴨牆上面寫:
「20120415請祝我生日快樂!」
有看到的朋友就會友情的留言一下,
嗯~我的FB朋友都是好人,

按照慣例列一下生日禮感謝名單:
一、小蒲送的手工織圍巾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可是已經要換季了,
只好留著明年冬天用。)

二、筱芬送的小枕頭
(雖然它主要是用來坐椅墊腰的,
但我都用來當枕頭午休小睡時使用)

三、BELLA送的百寶盒
(主要是吃的品產小物、加一點點文具,
品產很好吃才三天就嗑光了,
而文具是有在行天宮加持過的,
另外還有一大瓶的沖洗式面膜,
應該可以洗上一年份。)

四、MELODY送的試用品
(一樣是非常實用的試用品,
迫不及待三天就用使用完畢,
而鈣片就留到考試的月份再吃。)

其實收到朋友們的禮物,
內容物的價值根本不重要,
重點是裡頭附的手寫生日卡,
才是充滿心意的象徵,
現代人都用3C產品,
會願意手寫卡片給祝福,
這才是最難得的地方,
但若能同時收到禮物跟卡片,
當然是最開心的啦!

4/7週六這天晚上,
小昌提前帶我去吃生日晚餐,
是中壢的「爭鮮定食」,
「爭鮮壽司」已經吃膩,
相關的定食套餐平價180元,
相當受到我們的青睞,
打算八種口味都要一個月輪一組,

今年並沒有跟老公討生日禮物,
因為今年我沒錢送他禮物,
相對的我也不好意思再跟他要些什麼,
像他平常都對我很好,
想吃什麼就帶我去吃,
從來也沒在計較價錢,
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
而且今年小昌的生日禮物,
他讓我先欠著生利息,
欠到跟明年三十大關的禮物合併送,

今年32歲生日兼第一年結婚紀念日,
這天晚上發生了一個插曲,
4/14小昌去公司加班,
喝了同事招待的不明飲料,
前天晚上先去天成看急診,
都打針吃藥還是沒好,

4/15又再看怡仁急診,
當場吃藥、打針、照X光、吊點滴,
折騰了兩小時才完全康復,
今年我的生日當天晚餐,
是吃醫院裡便利商店的便當慶祝,
(因為小昌當天不能吃晚餐)
今年第一年結婚紀念日,
竟然是這樣無言的度過了…

謝謝大家2012年給我的生日祝福,
不管是FB、手機簡訊、手寫卡片、祝賀電話,
我全數都接收到了,
再度感謝好友們沒忘了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動!

32歲了!
很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年齡再加一歲的事實,
當然最重要的生日禮,
還是要靠我自己爭取,
慶生完畢後,
繼續回到書桌唸書,
達到每天該讀的進度,
心中都會踏實一些些,
加油!今年我一定要考上高普考,
老娘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