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考科目上課DVD,
剩下「行政學」上到第22集、還沒結束,
其他四科的DVD
好不容易到7/8全數看完,
上課到一個階段,
必須暫停兩週,

接下來的14天,
必須集中火力完成搬家的最後作業,
務必要趕在農曆七月一日(7/30)前搬進新家,
現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

從7/9開始到今天7/11,
連續三天白天趕工,
要先將遷出的物品打包,
在打包之前,
每樣物品都必須做出快速的存續抉擇,
不是留著搬到新家繼續用,
就是丟入垃圾袋及資源回收,

1、首先從舊家的儲藏室開始,
至少有送出50本左右的發霉書本
給資源回收的婆婆,
另清出5袋扔舊衣回收,
竟然還清出兩大袋垃圾,

只能說以前真的失心瘋
買了很多無用的東西,
光是淨空這間原本可睡的房間,
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2、今天就一口氣
將兩個陽台的所有雜物淨空,
打掃時沒辦法吹電風扇,
在整理、扔物、打掃的當下,
全身汗直流,
上衣全溼掉,

3、今天最後整理進度是廚房,
只需打包玻璃杯,
把碗盤沖洗乾淨,

這三天已經把
其他房間、客廳、廚房、陽台裡
屬於我的物品已全數打包完畢,
明天的進度是
打包主臥室的衣物,
把我的東西打包完之後,
只剩下小昌儲藏室的東西,
最後由他本人慢慢整理即可,

持續不斷的
一直丟垃圾、裝東西、掃地,
搬家真的好累,
現在只是第一階段打包遷出的東西,
就覺得有操到,

等到第二階段的搬運,
又是一段辛苦的歷程,
經由這次搬家的經驗,
我以後再也不敢亂買東西,

買的當下是很開心,
等搬家時就會瘋掉,
必須承擔失心瘋購物的後果,
那就是不停的搬或是不停的扔!

今天房東太太打電話來問
我的新房子何時交屋,
回答7月20日,
不想回答確切的日期,
怕她隨時又趕人,
沒問她問這個做什麼?
只怕多問多錯,

等確實搬完後,
自然會通知她,
搬到新家之後,
這間房子就會變得很空,
沒熱水器、沒冰箱、沒電扇、沒電話、沒網路、沒第四台,
因為這些民生必需品,
都是我當初買的,
只要是我買的東西
通通都會帶走!

她可能以為這些會留給她用
結果沒~
到時候
房東太太應該會抓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