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前不久
才在個人網誌上寫了篇「冷到爆」,
到了夏天,
寫篇「熱到爆」似乎也蠻應景的,
 還記得當時"冷到爆"的氣溫是8度,而現在當下"熱到爆"的氣溫是38度,氣候真的很極端,冬天冷得要死,夏天熱得要命,然後適合人生活的春秋兩季又短得"稍緃即逝",這種天氣很變態, 一週會有一天在家休息,我跟小昌已經練就了忍功,也就是白天狂沖澡、只吹電風扇,一直要到晚上10點~12點睡前兩小時,才能開冷氣消暑、幫助入眠, 今天早上小昌頂著烈日,騎車去桃園農工註冊, 10月要回空大念書,由於是週日上課,所以平日是可兼顧到工作的, 還好他叫我不要跟去,要不然我的皮膚被晒傷,一定會死命活命的鬼叫,然後兩個人又吵架, 小昌真了解我,他現在知道我只要"過累超想睡"跟"熱到狂流汗",脾氣就會變得超暴躁的, 體貼的他,就會盡量避免讓我產生這種情況,或是在發生狀況之後,不要跟我講話, 酷熱的夏天,讓我完全不想出門遊玩,深深覺得,可能還沒玩到,就會晒成肉乾了! 我知道自己私底下很情緒化,這樣很不對,只能盡量改,還請親愛的老公多加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