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當中
唯一的一天假期,
短到咻一下就過去了,
讓我還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它就不見了,
感覺很像是球賽當中的"中場休息"般的短暫!

7月工作變忙,
團隊的一名同事休長假,
我和伙伴分攤的工作份量加重,
到七月底應該都會忙翻天吧!

到下個月復活節時,
就剛好是我三個月試用期滿的時候,
想想日子也是過得蠻快的,
咻一下
我就在這裡待了三個月,
不過現在還是菜鳥一枚,

先前水喝太少,
導致火氣變大,
遭受到身體給我的懲罰,
那就是部份的牙齦腫脹,
讓我一週無法順利咬食,
其中一天還痛到失眠,

就這樣痛了一週才消腫,
讓我徹底的得到教訓:
1、每天至少要喝3000cc的水,
(以前我很少喝水,
因為怕跑廁所,
可是我最近發現
喝水可以強身,
才讓我決定要力行多喝水這件事)

2、只要一有尿意,
就要馬上去廁所,
千萬不能憋久,
(上完廁所後,
才能心無旁騖的繼續做事)

3、想要做到吃完中餐、晚餐之後,
然後帶著攜帶方便的刷具,
去廁所刷牙,
(以前我都是一天刷兩次牙-:
早上起床一次、晚上睡前一次,
但是我覺得
我現在的牙齒狀況不太好,
需要加強維護,

每次吃完飯,
都覺得牙縫被食物塞住,
可是我又不喜歡用牙線剔牙,
為了往後還要使用60年的牙齒著想,
決定要勤刷牙!)

PS.每次要寫網誌之前,
都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然後寫了一句之後,
就開霹靂啪啦打出字,
可見我還是有很多流水帳可以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