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剛滿20歲沒有社會經驗,
還在跟家裡伸手要錢大學生,
從來沒有給過家裡家用費,
真不懂有什麼資格,
可以大言不慚的批評別人,
關於"伸手牌人士"
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
長篇大論的火星文字,
以前在「相煎何太急」裡頭已說過:
http://www.wretch.cc/blog/alisamiffy/32264070
沒有經過求證就寫出的誣蔑言論,
我不再做任何的解釋與回應。
-------------------------------------------------------------------
結婚才剛滿月,
就接著要去看房、買房,
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結婚、買房在同一年完成,
也算是「畢其功於一役」,

這兩天去幫小昌繳所得稅,
以及付買房的頭期款訂金,
家裡頭大大小小的錢,
由我先去繳清,
然後再跟老公請款,
我出力、他出錢的合作默契,
是兩人生活的共識,

關於買房的事,
我和小昌在轉換心態之後,
還蠻能調適的,
換個角度想,
我們早點買房子,
有個屬於自己的家,
心馬上安定下來,
不再居無定所,

小昌說趁著年輕時辛苦工作,
花12年把房貸還清,
在40歲時就可以擁有一棟
無債一身輕的房子,
也是不錯的規劃,

兩個人共同經營一個家,
房子內的傢俱擺設,
從零開始、從無到有,
一同為置房而努力的過程,
是人生必經的體驗,
日後也會成為難忘的回憶,

現在就等6月中旬貸款下來,
一手交錢一手交屋之後,
快的話6月底
就可以開始著手裝潢、買傢俱,
期待六月的搬家開工日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