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2010/6/12
把5月份的第31篇稿子寫完,
呼!寫完31篇後,
心情竟然有股輕鬆感,
又沒人在催稿,
先前到底在緊張什麼?

經歷了一個月的特訓,
上半旬有師父指導,
下半旬就自立自強,

果然在小昌的高壓責罵之下,
在短期間,
無形中強迫自己要把固定的事情,
做得正確且迅速,
我真的辦到了!
天哪!
我都要感動得落淚了…

6月份開始的網誌,
應該會維持一個月寫10篇的產量,
週六與週日是固定會寫的,
然後再挑一兩天寫第9篇、第10篇,

即使再忙,
我還是不會放棄寫作,
只是寫作的篇幅比較少,
寫作對我而言,
是我現階段找到
唯一可以持久的興趣,

寫作不是為了出書,
當然我寫文的內容,
也不夠格出書,
只是為了紓發心情的感受,
寫作的過程,
其實是把心靈的思緒,
好好的整理了一遍,
然後再用文字的方式輸出,

心情的抒發,
可以有很多種方式,
而我選擇的是文字的發洩,
透過寫文,
可以盡情的把喜怒哀樂抒發出來,
這對我是很重要的,

不管
我以後做什麼工作,
到了幾歲,
還是會繼續的寫作下去,
因為這是我目前唯一抒壓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