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昌送出申辦的信用卡資料,
過沒多久,
普卡就核發下來了,
我覺得台北富邦的卡還蠻好用的,

就幫小昌選了張綠色的MIFFY普卡,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MIFFY卡的圖案,
雖然當初我不是辦這個圖案,
反正小昌的卡就是我的卡啊!
哈哈!沒差別啊!

沒想到小昌的工程師頭銜與薪水,
讓銀行給他的普卡刷卡額度是10萬,
10萬是我五個月不吃不喝的薪水也!
不過小昌是不可能刷爆10萬的,
他連刷100元都要考慮三下,

這是他生平辦的第一張信用卡,
他說他要把這處女刷獻給"小小暴",
他說這樣才有紀念意義,
雖然我不懂這層意義,
只覺得他的堅持很無厘頭,

勸小昌忍到6/12才刷卡的話,
可以7/28再付錢,
這樣就有享受到先刷卡
後45天再付錢的優惠,
但是呢?
他完全無法忍耐,
說什麼5月底之前,
就要把小小暴贖回來,

只好陪他衝去買飛機,
哇!小小的一架有牌飛機,
竟然要架14000元,
小昌毫為猶豫的給它刷下去,
說好了,
他付一萬整,
而我贊助四千大洋,

把小小暴帶回家後,
小昌終於不再唱小小暴之歌,
因為小小暴已經屬於他了,

小昌目前已經有五架飛機,
我嚴重的警告他,
到2010年年底都不准再買第六架,
嚴格的說,
應該是到買新房子前,
都不准再買搖控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