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4週六
睡到早上8點自然醒,
小昌說要去中壢玩飛機,
心想我這身懶骨頭,
不能再一整天窩在家裡不動,
一起出門活動筋骨好了!
早上8點的太陽
其實就很曬了,

為了抵抗艷陽,
我把DHC新品防曬油試用包,
恰好拿出來抹手臂、大腿試用,
還帶了溼毛巾、帽子、長袖薄外套,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飲用水,

9點到10點這一個小時,
小昌就很專心的玩他的遙控飛機,
而我就自己在龍岡大操場外圍健走,
本來想慢跑的,
後來發現太久沒運動,
只是走路就狂流汗了,
看來還是先走路暖身就好了!

小昌真的很了解我,
他說與其去買貴貴的泳裝,
還要花錢去不便宜的游泳池,
他說我一定穿不了幾次,
就會放棄不學游泳了,

他說有別的方式,
比較經濟實惠,
可以取代游泳來運動的,
去公園慢跑、健走,
完全免費、不用花一毛錢,
重點這才是我能持之以恆做的運動,
仔細想想的話,
真的很有道理,

今年就快要過完了,
身上的肉還是沒有減少過,
不能再放緃自己下去,
從今天開始,
就每天花30分鐘在公園走路吧!

------------------------------------------------------
晚上陪小昌去新的釣蝦場開發,
地點在中壢嚐嚐九九附近,
不算太遠,

晚上7點抵達時,
人並不多,
綜合池收費也合理:
3小時400元,
挑了個好位子
就開工釣了,

對舊釣蝦場
「天天來釣」與「滿億」的黑心,
已經灰心至極,
想說給新釣場一個試釣機的吧!

沒想到這家的釣況
真的很不錯,
小昌的手沒停下來休息,
一直釣個不停,

讓人意外的是
這家釣蝦場放的音樂,
都是最流行的新穎國語流行歌曲,
讓人覺得意外,

唯一的缺點是
飲料跟啤酒單價比外面都貴個10元,
不太便宜!

釣況熱絡,
讓小昌加碼一小時,
在激戰四小時後,
釣到的戰果成績是47隻哦!
平均一隻蝦只要10塊錢,
好便宜哦!

這是我陪小昌釣蝦,
有史以來釣蝦成績最好的一次,
可見有良心的釣蝦場,
才能造就「釣蝦王」的誕生!

今天度過快樂的週六,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