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身邊
我覺得有很多奢侈的幸福,

1、週一到週五平常工作日,
      可以準時4點半下班,
      是突如其來的幸福,
      意謂著當天份的工作告一段落,
      可以回家好好休息!

      週休二日
      是讓人極度感動的幸福,
      以前待在舊東家時,
      週週都是週休二日,
      連續三年就認為這樣的假日是應該的,
      現在到了新東家後,
      才發現這是難能可貴的奢侈福利,

2、保有一份兼顧家庭生活的工作,
      是巧合的幸福,
      小昌說能夠跟太太一起上下班,
      是種甜蜜的幸福,
      這意謂著兩個人共同為事業打拚,
      工作起來就有意義且充滿動力!

3、兼顧半工半讀的生活,
      是充實的幸福,
      如果沒有現在這份穩定的工作收入,
      我絕對不敢有額外的心思,
      去準備今年12月跟明年2月的公職特考!

4、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是獨立的幸福,
      從大學畢業、踏入社會工作後,
      沒跟家裡拿錢,
      當然家裡也不會再給我錢,
      自己賺錢自己花,
      這種感覺很開心!

5、找到適合一起過一輩子的人生夥伴,
      是奇妙的幸福,
      以前從來沒想過,
      我會跟老公幾乎24小時膩在一起,
      一起上下班、
      一起吃飯、
      一起洗澡、
      一起睡覺,
      這種形影不離的感覺很奇妙!

6、找到唯一的興趣---寫作,
      是開心的幸福,
      生平無大志的我,
      沒什麼嗜好、沒什麼興趣,
      剩下的應該就是寫點流水帳吧!

一點點的幸福
就可以滿足我,
我想
我真是個很好養的太太,
這也就是我老公願意養我的主要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