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大約是21歲到25歲這段時期,
我是個很瘋DHC的女人,
舉凡它的保養品、化妝品,
都會想收集,
後來覺得根本就買不完,
超傷本的,
重點是我只有一張臉,
根本用不完…

後來
不再瘋DHC了,
從26歲開始至今,
還是會買DHC,

絕對不買原價跟新品上市價的DHC,
只買"超值出清價"跟
"一年一次特價價"
的基本款DHC保養品,
不買化妝品了。

其實這些都是外在的保養品,
真正改善內在體質的保養品,
我發現是免費的:
「充足的睡眠」、
「習慣的運動」、
「適度的喝水」,

自從到新東家工作,
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
即使工作再怎麼久,
加上我的工作性質,
是不能睡午覺的,
所以堅持每天晚上要睡足8小時,
睡飽了、精神好,
才不會亂發脾氣,

發現一天喝的水還是不夠多,
我想還是要刻意的要求自己,
一天至少喝足3000CC的水,
早中晚各1000CC才行,
即使會一直跑廁所,
為了減肥大量喝水,
變成是必要的手段,

有天看節目說
抽脂只是把表面的脂肪抽掉,
並不能把在內臟深層的脂肪消除,
要消除這層脂肪,
只有運動別無他法,

聽到這個說法,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距離上次運動,
間隔了有一年的時間,
看來從8月16日開始,
我必須透過這個殺手鐧,
才能消滅深層脂肪的惡魔,

還有啊!
從2010/8/16~2010/12/31這段時間,
給自己定下長達四個月的魔鬼訓練,
要認真的戒除以下惡魔食物,
要不然又再度陷入萬劫不復的地獄深淵:

1、麥當勞
(其實麥當勞還算是蠻貴的垃圾食品,
 戒了可以省錢)

2、排骨酥
(它是我最愛的夜市美味,
  但它的增肥的功力真的太強,
 讓我要忍痛戒掉!)

3、甜不辣
(它是我最愛的炸食美味,
 也是非戒不可!)

4、泡麵
(味道很香,但防腐劑很可怕)

5、香腸
(天殺的人間美味,
  不過你也是有毒的!)

6、含糖飲料
(這項產品好像無法完全划掉,
 不過以後我不會特地去買,
  只能不再買奶茶,
  要買也是買紅茶,
  不買綠茶的原因是因為太難喝了!
  喝綠茶還不如喝水哩!)

7、冰淇淋
(其實夏天都吃剉冰,沒什麼買冰淇淋,
 要戒似乎不難)

8、烤肉
(我很久沒吃了,所以戒~戒~戒)

9、零食
(這個也很久沒吃,很自然忘掉它)

10、罐頭
(很久沒買,所以很好戒!)

戒掉這些增肥食物,
雖然跟免費的保養品無關,
對於省錢
不無小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