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8/12
整整閉關了十二天,
這段期間,
我真的沒有收email、
沒有上facebook、
沒有看自己的無名,

但是呢!
我還是在閉關期做了一些破戒的事:
一、上「志光公職網」:
做錄事的線上考古題、
下載錄事的考前猜題、
讀8月份的電子報考訊,

二、幫小昌上大湖網站看最新魚訊,
(他教召被關的4天,
完全無法上網,
電話遙控我幫他點"我的最愛",
關心放魚資訊,)

三、這段期間,
密集的狂K,
加上天氣熱,
三不五時就會讀到心情煩燥,
這時候我就會上網
找一些上榜者的武功秘笈來看,
來安定自己的心,

發現一個貼切實用文用的無名,
對國考生有實質幫助的好地方,
介紹給大家:
女檢察官-張安箴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unicheri

看完她的182篇法律實例分享後,
再來讀「民法」、「民事訴訟法」、
「刑法」、「刑事訴訟法」這四科,
一瞬間,會有"茅塞頓開"的豁然感,
這種感覺,我很難形容,
但能找到讀得下書的方法之一,
心裡真的覺得蠻開心的!

即使這十二天,
我還是破戒有上網,
但至少上網是為了考試資訊,
而不是為了雜事,
其實破戒了,
不應該有這麼多藉口啦!

出關當天回到家,
開始收email,
累積了125封,
重要的也只有志光的信,
而facebook上面的大家,
最近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重點是好久沒寫網誌,
一出關就趕快上來寫,
迫不及待
想要把這陣子的廢話一吐為快,

8/8~8/11
小昌去中壢打工的那4天,
必須住在中壢宿舍不能回家,
我想說只有一個人在家的話,
晚上就不要開冷氣睡覺好了,
替老公省點電費,

結果實施的第一天,
明明就用超強風電風扇吹自己,
臥室也開窗戶通風,
在床上翻來覆去一小時才睡著,
接下來的三晚,
跟去睡客廳沙發,
只因為皮沙發涼涼的加上很柔軟,
才能很快幫助入睡,

雖然小昌說少開冷氣4天,
省不了多少錢,
也不用幫他省這點小錢,
但我還是忍耐了四天,
完成了這個不吹冷氣睡覺的實驗,
單純只是想要測試自己的毅力,
很可笑吧!

只是熱到很難入睡,
導致睡眠不足的結果,
讓白天k書常常沒精神,
所以囉!
這個實驗結果並不好!
以上就是這段閉關實驗的結果紀錄~
看了很無言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