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小昌的搬家週,
從3/18~3/21持續四天搬家行程,
小昌說:要累就集中一週內累完,
等到搬完後就可以一次整理完,
這樣搬家才乾脆,
週四搬了搖控飛機、筆電,
週五搬了玩具槍、生存遊戲裝備,
週六的今天還是要跑個兩趟,

目前連續三天,
我們倆都是用小50載物,
從龍潭騎到楊梅,
很猛的搬家法吧!

在跟小昌一起搬家的過程中,
讓我回想起2005年,
一個人也是靠機車載物,
一天載一點的
慢慢把自己的東西
從舊家載到新家,

那時只有自己默默的搬,
最後一天的大型重物,
才是麻煩親戚開車載,
那是段孤獨的回憶吧!

搬家雖然辛苦,
但是完成這項工作的喜悅,
會讓人感到值得,
不過搬到新家的興奮,
會沖淡搬家的勞累感,

不知道為什麼也!
跟著小昌搬家,
心中也會有一種自己搬家的感覺,
可能是陪伴他經歷這個過程吧!

當初我從舊家搬到新家,
對舊家完全沒有不捨感,
可能是因為待在舊家
大部份都是不快樂的回憶,
當搬到新家時,
當初我覺得我的人生
好像又重新開始了一樣,

昨天看著小昌只花了半小時,
就把五層架、書桌組裝完成 ,
然後把心愛的收藏品,
一一的放置在屬於它們的架位,

我心中想,
這些寶貝的收藏品,
應該很開心跟著主人來新家,
各自有了屬於自己小空間吧!

可以確定的是
小昌很開心這些寶貝,
終於可以放在展示架,
他說這是他夢寐以求的收納方式,
現在終於實現了這個小心願,

看到他把這些寶貝收得好好的,
然後用廢床單遮蔽起來,
等到下週換好新的門鎖,
這個小房間,
就是專屬於他的軍事重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