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5週一
是我在新東家打工的最後一天,
工作內容的格格不入、
同事背後的閒言閒語、
故步自封的企業文化,
體認這個環境真的不適合我,

小昌點醒了我:
「工作就跟感情一樣,
    不可以有一絲絲的勉強,
    如果有勉強,
    心裡很痛苦,
    早點離開不對的地方,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2010/3/16週二
去辦了離職手續,
還好有小昌陪我去一趟,
要不然,
那裡的財務經理又想拿一些不合理的人事規章
來壓我藉此不發15天的薪水,

小昌的鎮壓果然有效,
對方在盧不下去後,
不甘願的給離職單,
花半小時辦完離職手續,
心中壓力頓時消除,
我跟小昌去愛買買一週晚餐的菜!

2010/3/17週三
著手整理凌亂的客房,
把自己的閒書與文件歸位到書櫃上,
把小妹的物品整理好,
完整的收納在衣櫃中,
當然也清出三袋不穿的衣服,
投入衣服資源回收櫃,
客房終於恢復它正常的樣子,

2010/3/18週四
把客房、倉庫、廚房共6坪磁磚地板,
徹底的掃過、拖乾淨,
然後洗衣晾衣、洗碗,
還有整理凌亂的陽台、客廳,

剛放假的前三天,
都在做家庭主婦的事情:
不停的打掃與整理
清掃了三天,
該掃的也掃完了,

2010年是我的考試年,
7月中旬考普考-法律政風(模擬考)
8月中旬考四等-法警人員(主要考)
12月中旬考五等-法津政風(地方特考)
從今年3月中旬到12月中旬,
共九個月做個全職考生,
全力衝刺拚這三大考試,

3月中旬到8月中旬共五個月長假,
週一到週六連續6天,
每天各唸十小時的書,
週日全天休息,
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不用煩惱工作、
專心準備考試的機會了!

有了老公精神與經濟的支持,
為了30歲的自己,
決定要背水一戰的拚上
這個穩定的工作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