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了倉庫,
變成了明亮寬敞的小房間,
雖然只有4坪,
但足以放滿小昌的東西,
對於這個未來生活的空間,
他興奮的規劃裡頭的擺設,
彷彿東西都已經搬進來了!

積極的他
迫不及待拉我跟他去特力屋挑傢俱,
其實只是挑個五層鐵架跟一張書桌,
買回來還要自己組裝呢!
但挑傢俱的心情始終是興奮的,
傢俱送到家後,

隨及而來的,
就是後續的作業,
首先我會把壁癌刮一刮,
然後把地板掃好、拖好,
這樣下週六、日,
小昌把傢具組裝好後,
就可以從舊家搬東西過來了,

從2005年住在這個家到2010年,
這五年大部份的時間,
都是我一個人住比較多,
媽媽另外在工作的地方租套房住,
小妹念國中、高中時,
三不五時的往外跑、住同學家,
她說家裡沒有溫暖!

一個人住很自由,
但夜深人靜時候,
孤單寂寞的感覺油然而生,
以前會希望身邊有個伴,
陪伴自己生活有多好呢?

如今這個願望,
在許願的五年後實現了,
即將在我30歲到來的4月,
我跟小昌已經決定要同居,
這一兩年先住我家,
慢慢存新房頭期款,
等到5/11放榜,
才能進行後續的生活規劃,

真高興,
多了一個這麼親密的家人一起生活,
我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小昌,
是你改變了我的生活,
讓它變得有趣且快樂,
謝謝你!
我摯愛的新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