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六要上半天班,
只有陪考下午,
3/7週日就陪考整天,
早上5點半起個大早,
搭六點整的火車去台北,
為的就是陪小昌應考基層行政警察,

地點是交通方便的石牌國中,
搭捷運就可抵達,
算是便民的考場,
早餐吃很少,
因為中午的爭鮮大餐等著我們,

原本我們還煩惱午餐要吃啥?
若吃便利商店會翻臉,
其他賣吃店家塞爆人,
看到石牌竟有爭鮮分店在考場附近,
我跟小昌二話不說,
考完早上的科目,
早上11點整馬上殺進爭鮮大吃,
連到外地而且是忙碌的今天,
都還有爭鮮可吃,
真的是太幸福了!

早上小昌考刑法、刑事訴訟時,
想待在空教室補眠,
只是天氣好冷,
加上沒有桌子可以趴,
只坐椅子靠牆睡,
其實也沒有睡著,
只是閉目養神,

下午小昌考英文、憲法時,
去石牌街上的小書店站著,
把陶子新書「我愛故我在」整本看完,
還好沒有掏錢買,
看完整本內容後,
覺得沒有花錢的必要,
看來我真是愈來愈省,
省了290元買書的錢,
算是陪考的另類收獲吧!

下午4點考完,
小昌說心中的一塊大石終於放下來,
之後就可以專心的工作、
休閒時間玩搖控飛機了!

小昌問說要不要去淡水?
我整個人眼睛都快閉上了,
只想搭火車在車上睡覺,
怎麼陪考的比應考還累?
可能是睡不好吧!

今天搜集到的應考資訊,
都蠻實用的,
小昌考完了之後,
接下來的7月、8月、12月,
就換我去應考,
要好好擬定讀書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